看见太阳就无力

真遥🐬🐋
不定期更新
你们没说完的故事 由我来继续❤︎

「真遥」与我常在(微段子)No.85

拖更王的突然更新

感谢1000多位小伙伴的不离不弃(这话已经说了八百遍了  但是我还是要说感谢 )

重新开始更新  肯定会很慢  没有办法恢复到以前的更新速度但是每一次更新都是一个好的开始嘛

给大家鞠躬啦

 对了  还有催更狂魔的催更  每天用拉黑威胁我八百次🙃🙃🙃  @AmBer 


「真遥」与我常在(微段子)No.85

📝看见太阳就无力

橘真琴最近有点闲。七濑遥去国外参加比赛,他一个人在家的日子今天已经是第五天了。

橘真琴已经大四了,他也准备好继续跟着教授深造,研究生的名额也已经稳稳的拿到手了。这也是他跟七濑遥一起商量后才决定的,等自己研究生毕业,七濑遥就准备退役,找个俱乐部去做教练。运动员的生涯实在是太短了,竞技体育的残酷从来没有轻易放过任何人。橘真琴翻着手里的文献,以后啊,这个词想到就很美好。

橘真琴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一个视频邀请从界面跳了出来。橘真琴笑眯眯的点了接通,七濑遥裹着浴巾的造型出现在屏幕里,“哈鲁,洗完澡了?”七濑遥一边擦头发一边把手机放在合适的位置,自己盘腿坐在床上,“嗯,今天训练结束比较早。”橘真琴把自己今天的事分享给七濑遥,又笑着听完了七濑遥说对手的优缺点,三根指针就重合在一起了。

橘真琴虽然有点不舍,但是还是催促七濑遥去休息,保持一个好的状态。七濑遥看了看表,“你那边很晚了吧,快去休息,明天还有课么?”橘真琴看了看课表,“没有哦,明天下午去找教授确定下假期要去参加的研讨会,然后就没有事了,没办法去看哈鲁后天的比赛真的太遗憾了。”

七濑遥摸了摸半干的头发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给橘真琴留了通行证,要是他能来,比赛结束后就能在运动员通道口看到他。他拉过毯子准备躺下,“没关系,以后还有很多比赛。”橘真琴突然凑近到屏幕前,“哈鲁,头发没有干哦。”

七濑遥不情愿地坐起来,“吹干的时候就听不到你说话了。”橘真琴弯着眼睛,“没关系,我看着你吹干再跟你聊天。”

七濑遥这才打开吹风呜呜呜的吹了起来,两个人盯着屏幕对面的恋人心里一声长叹,这种通过电波的柏拉图恋爱什么时候能结束啊。

房间里的空调温度打的有点低,橘真琴舔了舔嘴角,七濑遥的粉色看起来更诱人了。他端起水杯喝光了里面的冰水,两个人真的太久没有触碰到对方了啊。

等七濑遥吹完头发,两个人又说了几句闲话,七濑遥还在硬撑着不肯睡。

橘真琴看着强忍着不肯睡觉的七濑遥笑着说,“好了哈鲁,快去睡觉吧,很快就能见到你了。晚安好梦,我爱你。”

七濑遥伴着橘真琴的爱意睡了过去。

第二天,橘真琴早早起来弄了早饭,写了稿子发给编辑之后,跟教授确定好时间就去准备过两天的研讨会。

教授具体问了橘真琴准备的情况,两个人又敲定了具体的时间,“教授,没什么事情我就先回去收拾东西,明天车站见。”教授笑着把资料递给橘真琴,“咱们今晚就出发,研讨会的地点改了,我们提前到,带你师母去转转,她说好几次想去逛逛都没有机会带她一起。”橘真琴看了看表,“好的老师,那咱们买几点的车票?”教授看了看时间,“晚上六七点到的就行。”橘真琴拿出手机找到最合适的时间,订好三张今晚出发的车票,橘真琴忽然看着目的地笑了起来。

教授看着他脸上温柔的笑,“你小子,又想什么呢?”橘真琴笑着回答:“明天能见到哈鲁了
,好久没见他,有点开心。”教授笑着伸手点了点橘真琴,“你小子啊,一看就是热恋的小年轻。”橘真琴把手机收好,“您跟师母也很恩爱,这么多年还是这么甜蜜。”

跟教授告别之后,橘真琴打开跟七濑遥的聊天界面,想了想还是不打算告诉他临时改变的行程了。

七濑遥双臂一个用力,把自己撑上岸,他摘了泳镜揉了揉跳个不停的左眼,看来昨晚没有睡好,他喝了几口水,开始听教练分析今天的训练。

橘真琴帮教授放好行李之后,很自觉地自己活动了,把晚上的时间留给教授和师母。他看了看时间,七濑遥差不多也应该结束训练去吃饭了。他收拾好东西关好门,马上就要见到恋人了,这么久没见,还有点近乡情怯了。

七濑遥跟队友们吃过晚饭,一起回订好的酒店休息,路上几个人队友说说笑笑,七濑遥抬手揉了揉左眼,跳的更厉害了啊,回去赶紧休息。

回到酒店,他给橘真琴发起了视频通话,接通的时候七濑遥才发现橘真琴是在出租车上,“抱歉哈鲁,我还没有到家,今天老师留我在家吃饭,回家有点晚了。”七濑遥感觉自己的眼皮又蹦了几下,“没关系,我也刚回来。今天眼皮一直在跳,不舒服。”

橘真琴的笑脸一下子变得严肃起来,“怎么了?没有休息好?那你闭眼睡会儿,我到家再跟你聊。”七濑遥熟练地支好手机,打了个哈欠,“好,你回家一定要叫醒我。”橘真琴笑着应了。

“小伙子,到了。”出租车师傅把车稳稳地停好,“谢谢您了。”橘真琴看了看手机屏幕里熟睡的人,笑了。还好这次是坐高铁,不然保温饭盒里的汤汤水水都没有办法过安检。

“咚咚咚。”

七濑遥揉了揉了眼睛,“哪位?”带着睡醒特有的沙哑,橘真琴喉结轻轻滚动了下,诱人且不自知简直就是大罪。

七濑遥没听到回答,清了清嗓子抬高声音问了下,“哪位?”门外并没有任何回答,只有三下一顿三下一顿的敲门声。七濑遥透过猫眼想要看下来人,外面黑漆漆一片,他的左眼又猛的跳了几下,他不管不顾地拉开门,橘真琴笑眯眯地站在门外看着他,“哈鲁,好久不见。”

七濑遥一把把橘真琴拉进房间,大力的关上门,“你……”自己的惊讶、欣喜、热切的爱意都被橘真琴的吻搅动翻涌,将两个人溺死其中。

橘真琴吻了个过瘾,这才想起掉在厚重地毯上的保温饭盒,“哈鲁,来尝尝,今天刚熬的绿豆汤,退暑败火。”橘真琴说着拉了拉七濑遥被自己拉下一半的短裤,“大暑了,喝点。”七濑遥顺着橘真琴的力道坐在他怀里,就着他的手去喝冰凉凉的绿豆汤。

橘真琴又一次抱住了自己的全世界,他低头在七濑遥的颈间深深地吸了口气,这就是久别重逢是喜悦了吧。

黑暗里的两个人并肩躺在一起,余光却不停地去找对方。两个人同时笑出声,默契地转向对方,用自己的眼神却描摹那已经烂熟于心的轮廓。窗外的蝉鸣让人有点焦躁。但是屋里的两人却异常的安静。橘真琴用手轻轻合住七濑遥的眼睛,“好了哈鲁,快点睡觉吧。”七濑遥不情不愿的闭上眼睛。熟悉的吻和好久没听过的晚安终于再次出现,安抚了他不安地心。“晚安好梦,我爱你哈鲁。”七濑遥闭着眼睛,准确的找到橘真琴的唇,“我也是。”




春日,夏雨,秋风,冬雪,每一个季节都是你变换在我心上的爱恋。七濑遥,请与我常在。

评论(10)
热度(71)

© 看见太阳就无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