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太阳就无力

真遥🐬🐋
不定期更新
你们没说完的故事 由我来继续❤︎

#高亮预警:喜欢叫宝宝/有个名义上的对象

#OOC预警:年龄差两岁

#AU:高中生活

#不喜勿杠  直接关闭 

#甜  特别甜  HE

#全文存稿中  



试阅01.

 

杨天翔最近不对劲。

 

刘琮叼着烟跟旁人嘻嘻哈哈地打着趣儿,眼睛却紧紧盯着坐在教室里的杨天翔。他侧着脑袋手掌半拢着女生递过来的打火机,深深地吸了一口又缓缓地吐了出去,烟雾弥漫间,连杨天翔强打起来的笑脸也模糊了几分。

 

“刘琮!我跟你说话呢!你听没听见啊。”女生皱着眉拍了刘琮一下。刘琮笑嘻嘻地贴着脸过去,“听见了,你说等会儿想吃楼下那家烤串儿,我还能忘了不成。马上上课了,你先进去,我抽完这口就来。”

 

刘琮目送着女生进了教室,三两口把剩下的抽完了,烟头丢进垃圾桶,收拾了自己的东西走到杨天翔的同桌边上,“哥们儿,换个地儿,我给天翔讲几道题。”

 

杨天翔的同桌也是麻溜儿地收拾好东西站起身,“我说琮爷你跟老师说说得了,你跟我永远地换个位置吧,我觉得我的存在就是耽误了你俩的进步。”

 

刘琮佯装要抬手揍人,同桌抱着书本三两步跑远了,“嘿,你这过河拆桥也太熟练了点吧。”

 

刘琮把自己的东西归置好,“怎么说话呢,我怎么就过河拆桥了,我这是卸磨杀驴。”同桌愤愤地大声嚷嚷,“下次我再不跟你换了!”

 

班上同学嘻嘻哈哈地劝解同桌,“得了得了,人琮爷宠着小阿天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你就忍忍吧,你以后还得让他俩给你讲题呢。”

 

刘琮也不管其他人说些什么,自顾自地打开课本练习题开始做题。杨天翔也已经习惯他隔三差五就要跟自己同桌一次的事实,乖乖地翻开刘琮昨天给他勾了题的练习册。

 

刘琮凑过去看了看,见他题没做完,就自己先刷题,等他做完了再给他讲。刘琮学习的时候一直不老实,一会儿摸着手机给女朋友发几条短信,一会儿凑到杨天翔身后看他做完题没有。凑了几次之后,杨天翔微微地侧过头小声地嘟囔了一句:“真难闻。”刘琮拿出水灌了几口,“学的太累了,提提神。”杨天翔也不回话,手里的笔在题干上勾出可能要用到的信息,书包上倒扣着的手机闪了两下也没发现。

 

刘琮用余光瞟着隔壁的人儿,见他一点儿反应也没有,轻轻地碰了碰他的腿,“你有短信。”杨天翔从题目里抬起头,“短信?”他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摸出手机,上面有两条来自同一个人的短信,一条是“以后改喝茶,立刻开始戒烟。”另一条则是:“宝宝怎么不开心。”

 

杨天翔盯着句子结尾的那个句号发呆,怎么不开心,不是疑问句,一个带着句号的肯定句。

 

杨天翔抿着嘴巴直勾勾地盯着手机屏,半晌,什么也没有回复,又把手机扣在书包上继续做题。

 

刘琮瞟着他的反应,暗自皱眉,到底是谁欺负他了,这大半个月了都是这个样子。

 

天儿有点凉了,补习班晚自习下了之后,刘琮把自己的外套披在杨天翔身上,“昨儿专门发消息给你说要变天儿,你这是跟我作对呢还是叛逆期到了?”

 

杨天翔一听这话就有点生气了,把刘琮的衣服取下来扔了回去,说:“还给你!不惜的穿你的衣服。”说完背着书包跑出了教室。

 

刘琮纳闷儿了,嘿,这兔崽子这几天又是怎么了,个头儿不大脾气不小。刘琮火儿也起来了,从裤兜里拿出烟盒,抖出一根叼在嘴边,想点燃却又放下了火机。前面给小兔崽子说了要戒烟,说到做到这点刘琮从来不用旁人监督。

 

刘琮把烟放在鼻子下使劲儿地闻了闻,行吧,就算这根儿我抽了,也没浪费。他把烟掰成两段,丢进了垃圾桶,跟在后门等他的女生一起回家。


评论(4)
热度(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看见太阳就无力 | Powered by LOFTER